世界顶级SUV排行榜,世界十大顶级SUV

80酷酷网    80kuku.com

SUV近些年可以说是非常火爆,不止在国内,就连在国外也是很火的一种车型,在马路上也是随处可见。那么目前SUV车型里面的顶峰究竟是哪些呢,下面我们不妨来看看世界顶级SUV排行榜,看一下世界十大顶级SUV分别是谁。

1、 库里南

官方指导价 : 610.00-780.00万

级别 : 大型SUV

库里南前脸延续经典的帕特农神庙设计,如同闪亮的移动城堡,气势无敌。车尾造型类似两厢半,借鉴了老式旅行车的线条,目的是向上世纪的古典劳斯莱斯旅行车致敬。车内还是一贯的奢华风味,原厂提供多种内饰材质可供消费者定制。即使是低配,裸车价也达到了610万,简直壕无人性。

世界顶级SUV排行榜,世界十大顶级SUV(图1)

2、 添越

官方指导价 : 246.20-398.00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添越是宾利旗下的首款SUV,作为豪华品牌旗下的产品,添越依然走的是奢华的风格,外观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拥有较高的品牌辨识度。内饰上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采用传统的布局。添越搭载的是一台6.0L?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需4.1s。添越可个性化定制,仅车身漆色就有17种可选,满足与众不同的风格完全不是问题。

世界顶级SUV排行榜,世界十大顶级SUV(图2)

3、 兰博基尼Urus

官方指导价 : 290.00-294.11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Urus是兰博基尼的首款SUV,也是少有的可以带上全家人一起嗨的兰博基尼。它的外观如同当年女神拒绝我的表白时的神情,或许它的650匹马力能够拉回那颗不属于我的心。但这都不重要了,因为开上它你就会发现你女朋友还没它好玩,还没它能让你有激情,还没它能让你神魂颠倒,有Urus,还要什么女朋友?

世界顶级SUV排行榜,世界十大顶级SUV(图3)

4、 DBX

官方指导价 : 237.80-319.80万

级别 : 中大型轿车

DBX是阿斯顿马丁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标志性前格栅以及蚌式发动机盖等经典元素在DBX上都相对放大,也令这台车很有震慑力。内饰古典优雅的设计风格与高级材料搭配在一起,虽不是夺人眼球的类型,但它所营造出的氛围却能让你静下心来细细品味。在SUV中DBX是最绅士也是最运动的。

世界顶级SUV排行榜,世界十大顶级SUV(图4)

5、 揽胜

官方指导价 : 122.50-321.30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路虎揽胜是一款进口中大型SUV,同时,也是一款彰显地位的车型,是成功人士的标志。路虎揽胜拥有强悍的越野能力,当然,你可能并不会去越野;有很高档的车内氛围和享受体验,毕竟好几百万,但其实都不太重要,最重要的是可以给到人很强烈的气场感和压迫感,你买它就是买给别人看的,用来长脸的。

世界顶级SUV排行榜,世界十大顶级SUV(图5)

6、 奥迪Q8

官方指导价 : 76.88-109.76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奥迪Q8与奥迪Q7同为中大型SUV,但是Q7更偏向于商务稳重风格,而Q8则更加运动,具有一定的野性。车头采用了全新的八边形进气格栅设计语言,为了凸显车辆的凶悍,车身还配备了大量的深色外观套件。3.0T的V8发动机能带来足够的动力性能,急加速时降档反应及时顺畅,有着很好的操控性能。

世界顶级SUV排行榜,世界十大顶级SUV(图6)

7、 奔驰G级

官方指导价 : 142.98-189.88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奔驰“大G”,相信这款车是许多年轻人的梦想,复古大气的外观造型具有超高的回头率,豪华的内饰设计又能带来良好的驾乘体验,百万元的售价造就其不凡的逼格,是一款十足的泡妞神器。由于很少人舍得开这辆车去越野,所以奔驰索性将G级性能往舒适性方面调校,让这款车更适合城市驾驶,但是同时依然有着超强的越野能力,整车拥有很强的诱惑力。

世界顶级SUV排行榜,世界十大顶级SUV(图7)

8、 Cayenne

官方指导价 : 91.30-190.80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Cayenne是保时捷的一款SUV车型“卡宴”,分为Cayenne、Cayenne?S、Cayenne?Turbo、Cayenne?Turbo?S和Cayenne?GTS等系列,最早在2002年推出,并于日内瓦车展上发布。Cayenne是个性非常鲜明的SUV,外观时尚动感,高端大气上档次,对高性能、安全、纯种跑车的操控性追求做的非常彻底,自从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销量成绩都非常亮眼。

世界顶级SUV排行榜,世界十大顶级SUV(图8)

9、 宝马X7

官方指导价 : 100.00-178.80万

级别 : 大型SUV

作为宝马旗下的首款旗舰级大7座SUV,宝马X7的外观设计非常霸气,前脸依旧是熟悉的宝马大鼻孔造型,整车看起来非常威武大气。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虽然少了点新鲜感,但科技感营造还是很到位的。这辆大块头车内搭载了4.4T超强动力的发动机,只需4.7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是一款运动且灵活的胖子。

世界顶级SUV排行榜,世界十大顶级SUV(图9)

10、 奔驰GLS

官方指导价 : 93.48-148.88万

级别 : 大型SUV

奔驰GLS最为一款大型SUV,虽然外观上不算唬人,但是大车身依旧能够体现出不错的豪华感以及大气感,行驶在路面也能够收获不少的回头率。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奔驰家族式设计,双连屏科技感十足,内饰豪华质感依旧出色。车内搭载了3.0T的6缸发动机,在48V轻混系统的加持下整辆车开起来非常轻快,丝毫没有大车的笨重感,并且9AT变速箱反映灵敏,具有很好的行驶品质。

世界顶级SUV排行榜,世界十大顶级SUV(图1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