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软件产品教程:ipad手电筒在哪里打开ipad有手电筒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不论是在使用数码产品也好,还是在使用APP软件也好,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无法真正的将这些APP及数码产品设备的功能完完全全的用明白,也无法用全,因为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这个使用我们的体验感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各个数码产品设备及APP软件的功能及各方面的知识,今天首先就针对这个ipad手电筒在哪里打开ipad有手电筒吗方面来给大家先做个介绍吧。

ipad是没有手电筒功能的,只有iPad Pro系统有闪光灯功能,如果需要灯光,可用把ipad屏幕亮度调到最亮进行照明,不过不建议长时间使用。

ipad相关功能

隐藏相关联的符号:如果你按住键盘上的某个键不放收,那么就会跳出隐藏的与之相似的符号,那么你就可以选择输入了。

快速转到页面的顶端:当你正在使用其他程式的时候进行时,只要你点击下屏幕上方的「状态列」,那么你就能快速转移到你所要回到页面的最端顶了。

点击进行翻页:除了我们平时所见到的可以用手指进行滑动相关的转换页以外,那么你可以点击桌面左下角或右下角的切换按钮,这样你就可以切换进行翻页

IPad的里有隐藏指南针这一功能:你先打开电脑地图,按两下“我的位置”这样的图标,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隐藏的指南针了,一会就会出现。

快速的让你的电脑静音:如果你想让你的电脑赶快静下来,那么你可以按住向下的降低调量键不放连续按两秒钟,就会马上进入静音模式。

摇晃iPad电脑进行撤销你的输入:如果你在文字输入是出现错误的时候,你只要摇晃你的电脑机身,那么屏幕上就会跳出提示可以「撤销输入」,点击就可以了。

将你的电脑键盘分成两半儿进行使用:由于我们使用的 iPad 的屏幕尺寸还是比较大的,如果你的双手拿着打字感觉可能会比较累,那么只需要用你的两个大拇指将键盘进行强行的“掰开”就好了,也就说将手指放在键盘的左边还有右边,做出往两边拉的动作。

ipad pro打开手电筒:从右上角向下轻扫以打开“控制中心”。轻点手电筒按钮要关闭手电筒,请再次轻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