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hone11相册设置密码怎么加密相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11相册设置密码怎么加密相册,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11相册设置密码怎么加密相册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11相册设置密码怎么加密相册的一些信息吧。

iphone11相册不支持设置密码,但可以设置隐藏照片。长按需要隐藏的照片,轻点共享图标,然后点击选项列表中的“隐藏”即可。

隐藏的照片将移到“已隐藏”相簿中。您无法在其他位置查看这些照片。若要关闭“已隐藏”相簿以使其不显示在“相簿”中,请前往“设置”>“照片”,然后关闭“隐藏相簿”。

注:本文以iphone11手机为例,适用于ios14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