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怎么把多多果园添加到桌面多多果园设置在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怎么把多多果园添加到桌面多多果园设置在哪里,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怎么把多多果园添加到桌面多多果园设置在哪里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怎么把多多果园添加到桌面多多果园设置在哪里的一些信息吧。

多多果园添加桌面功能随机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当您当前果园有此添加桌面功能,按照任务引导添加果园到桌面即可。

拼多多从2018年上线多多果园这款小游戏后,高峰期每天可以达到种树 200 多万棵。多多果园这个种树的机制很好地将用户、平台、商家和果农联系在了一起,从中构建了一个关于水果的强大供应链,这也是为什么拼多多上的水果那么受欢迎和便宜的原因。水果是拼多多产品中最重要的一个品类,和其他平台相比,有绝对的优势。

多多果园通过让用户在任务中获得水滴的模式,通过拼单/购买、浏览商品,广告位以及热点活动专题页,限时优惠券,通过广告和电扇两种模式变现,让用户在不经意间付出时间和精力,浏览到心仪的商品直接下单获得水滴等方式,一步步让用户沉迷在种树的世界里。多多果园种树会经历从最初的种子到最后的结果一共要经历5个时期,大约在2周左右,果子能够成熟,最终会收到真实的果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