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麦克风哪个牌子好(国产无线麦克风哪个牌子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家里的那套无线话筒老是会啸叫,声音很干,唱不出KTV的效果,我很早就想买一套KTV无线话筒了,但是不知道哪个品牌好用。

我用的无线话筒是在平台上面买的,那时候也是写着KTV无线话筒的,但是就是没有我想要的那种音质效果。

后来呢,我就去网上找,KTV无线话筒什么牌子好,看到好多人都说小金鱼无线话筒挺好用的。我在平台上面又没有找到小金鱼无线话筒,不知道去哪里买的。

后来我想了想还是去百度一下吧,我就在百度搜索框那里输入小金鱼无线话筒,看到了一个网站,网站上面有个号我就加了。

加了之后呢,我问他是不是小金鱼无线话筒工厂,他说是,问我要什么产品,我说我想要一台KTV无线话筒。

他给我发了一套,说是几十个包房都适合的。我问他价格是多少,他说800块钱,我觉得800块钱也还好,比我这套要便宜,但就是不知道音质效果怎么样,他说800块钱的话筒在店里面要卖2400。

我又去查了一下小金鱼无线话筒的口碑还挺好的,是国产的大牌子,于是我就决定买了,我问他怎么付款,他说可以转账,也可以放在淘宝上给个链接我拍下。

我叫他给我发个淘宝链接拍下了。几天之后呢,我收到了产品。试唱了半天,音质效果非常好,越唱越想唱,也没有觉得累。小金鱼的无线话筒真的是太好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