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屁是什么意思-含义须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诸位喜欢动漫的读者老爷,不知道听过“彩虹屁”这个词么?虽然听说这个词2017年就有人用了,不过我知道这个词倒是还在最近,大概意思就是各种无理由花式吹捧拍马屁的行为,就连对方放的屁都好像彩虹一样,是拍马屁的豪华升级版本。最近这段时间不是一直在看《通灵妃》的动画么,今天看更新了最新话,开头没多久就来了一发彩虹屁,拍的我措手不及。

彩虹屁是什么意思-含义须知(图1)

  话说这集的故事里,本来代妹出嫁的千云兮因为担心曾经照顾自己的雪姨身遭不测,偷偷溜回了丞相府,但是却进不去家门——原来,因为她从小就被认为是不祥之人被家里送到了山上,所以家里的下人们其实都不认识她。没办法只有想方设法混进去,好不容易爬狗洞进了家门吧,又没办法见到她便宜老爹,最后眉头一皱计上心来,打劫了府上的丫鬟换上了下人的衣服。话说很想吐槽啊,你给丫鬟衣服扒了居然还给她穿上你的…另外居然随身还带着绳子么。

  下一刻彩虹屁就开始了,她身边的灵芝麻团开始了疯狂的输出,先是一顿闭月羞花的夸奖,然后各种夸好看,一旁的糯米团都看不下去了….

  技术总结一下,这个彩虹屁的要点就是:要随时随地做好拍彩虹屁的准备,没有话说也要硬凑上话题去开夸奖一番,什么好看啊什么漂亮啊,啥招人喜欢就往上面招呼啥。另外什么时候开拍的时机也很重要,像是这一段为啥要拍女主角的彩虹屁?还不是因为之前女主角抱怨过他们,问他们为啥没来救自己,这个时间点怎么能不马上来一发彩虹屁挽回好感呢?简直完美!

  不过话说回来这集的女主角扮相还真的蛮漂亮的,难道是因为之前都是男装打扮的缘故?顺便一问,这个口红啥色号?哪儿买的?有计划和别家出个联动啥的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