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一去上海迪士尼人多吗(十一去上海迪士尼要不要预约)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众所周知国庆是每年大家最为期待的日子,因该节日拥有七天假期在这天人们不仅能回家欢聚一堂,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出去游玩,而上海作为大都市更是人们心之所向,尤其是该地的迪士尼乐园,下面小编就同大家一起看看2021年十一去上海迪士尼人多不多吧。

2021年十一去上海迪士尼人多吗(十一去上海迪士尼要不要预约)(图1)

1、2021年十一去上海迪士尼人多吗

十一去上海迪士尼人多得很。

上海迪士尼作为该地比较出名的景点之一,是很多去往该地区的人必打卡的地方。因此除了寒暑假人流量最厉害其次是中国节假日,所以你要想十一去肯定人多。就了解淡季通常在每年10月下旬到次年过年前几乎可以不用排太长队伍,基本园区几个大项目都能玩到 。

2021年十一去上海迪士尼人多吗(十一去上海迪士尼要不要预约)(图2)

2、十一去上海迪士尼要不要预约

十一去上海迪士尼肯定是要提前预约的,毕竟当下情况特殊,很多景点都对人流量做了控制,迪士尼也不例外,建议大家换个时间。本身上海迪士尼在平时的周末人就很多,甚至工作日游玩项目也是排长队,更不用说国庆节这个大部分国人都放假的日子,不管是进场、游玩项目都是需要排长队的,一排队可能就是三四个小时,一天能玩的项目可能就三四个,所以一般来说不建议国庆去玩,最好错开这个高峰期。

2021年十一去上海迪士尼人多吗(十一去上海迪士尼要不要预约)(图3)

3、国庆去上海迪士尼玩一天要多少钱

国庆去上海迪士尼玩一天要多少钱是很多人都有的疑问,但由于大家的消费观念不一样。所以支出上也大不相同,通常2000-5000元不等。

以一个当地三口之家为例,门票要花1500元左右,加上交通费用和园区内的饮食,一天至少花2000元(不包含住宿)。

而非本地的一家三口,除了交通、门票、饮食之外,还需要住宿,而此之前有消息称迪士尼园区内住宿费用约在1000~3000元,也就是说外地游客(家庭)在迪士尼一天就要花费5000元左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