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会在2020年超级碗期间展示其电动皮卡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汽车制造商肯定会有一个与电气化有关的地方,在大型游戏。 正如我们在星期一了解到的,通用汽车终于改变了齿轮,并增加了其电气化的努力。

上周一,该公司宣布投资22亿美元,将底特律-哈姆特兰克工厂改造成其最先进的工厂,在那里它将建造电动汽车,从一辆电动皮卡开始。 更多关于通用汽车的电动皮卡计划 通用汽车首家电动汽车制造厂将于2021年投产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计划在哈姆特兰克制造电动悍马、塞拉皮卡、自动扶梯 考虑到生产计划将于2021年底开始,这家汽车制造商对电池驱动的工作马的愿景应该很快就会显示出来,这是有意义的。也许最快在星期天。 通用汽车总裁雷乌斯(Mark Reuss)在此次大型发布会的开幕致辞中发表了一份声明,让我们认为这一披露可能发生在第四届超级碗(Super BowlL IV)期间。很有道理。NFL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预计将在1亿组眼睛附近画上某个地方。这就是任何汽车制造商都希望专注于突破性产品的那种关注。 ”酋长队和49人队周日的超级杯比赛是一场经典比赛,你们都应该参加。”雷乌斯说着,露了一个会意的眼神,咧嘴一笑,他继续说,“我也可以告诉你,就像那两支球队一样,我们将在这里建造的电动皮卡将是场上最好的球员。” 这是通用汽车D-HAM新闻发布会的全部视频,这是由底特律自由出版社提供的,如果你想听到你自己的评论的话。 现在,问题可能更多地在于通用汽车的电气化努力。或者,它可能是关于另一个电动汽车产品——如果它真的想(以最好的方式)大肆破坏,它将利用这个机会宣布悍马作为一个电动品牌的重新出现——但除非他们事先给出暗示,否则就不可能确切地说出他们的袖子是什么。 如果你正在寻找2020年超级碗期间广告中的其他电动汽车,即使没有通用汽车的参与,你仍然会很幸运。我们已经看到保时捷预览了它的品牌与Taycan的正面和中心。奥迪也有一个电子加速器的特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