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冠军之剑》攻略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冠军之剑》攻略是什么?

世界1有一个隐藏支线,如果不完成就会显示完成95,达不到100。精灵收集要在后面的世界才能做完,进入方法是在“冠军之剑”关卡,按照“上上下下左右左右”,就可以打开隐藏传送门,提示在地图上。隐藏任务触发是上上下下左右左右。

《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冠军之剑》攻略是什么?(图1)

公主边跑边丢东西,顺着地上的标记跟着走,就不会迷路最后触发剧情前,可以先不要拿剑,去神像后面把隐藏宝箱拿了。这样看完剧情就不用再回来一次了。

《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冠军之剑》攻略是什么?(图2)

坎公骑冠剑1-6迷路的少女任务:这个任务有提示的,打开地图可以看到,让我们带她去有光的地方(吸血鬼怕阳光的经典设定)通过路牌我们可以猜到这个妹子就是吸血鬼,所以我们要把她带到有光的地方让她现原形。森林里有阳光的地方在这里,之前拿武器的地方。只要带她过去,让她处在有阳光的格子里她就会暴露本性了然后触发BOSS战,打赢后她会走掉,这时再回到之前遇到她的地方,就能让她加入队伍了。

《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冠军之剑》攻略是什么?(图3)

然后任务强制失败,所以路上一定要经常回头看她。除此之外,如果你不管她把她带到地图出口附近,她会说你无聊直接跳车,任务也会强制失败。任务强制失败后,你需要回之前见到她的位置重新触发任务,才能继续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