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威国际集团(正威集团股票代码600056)

80酷酷网    80kuku.com

正威国际集团(正威集团股票代码600056)

5月18日,正威国际集团湖南项目主席邓建军一行到访中国低碳网,促进绿色低碳经济发展专家顾问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低碳网总编辑刘奇平对邓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碳达峰、碳中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座谈交流。

正威国际集团湖南项目主席邓建军一行到访中国低碳网

座谈会上,总助李小刚就中国低碳网的发展历程、专家智库、公益基金、融媒宣传、志愿者中心、绿色发展联盟等情况做了介绍,并重点分享了绿色节能低碳中国行、中国绿色经济峰会以及应对气候变化等相关活动成果。

正威国际集团湖南项目主席邓建军一行到访中国低碳网

刘奇平总编辑强调,中国低碳网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推动者和绿色低碳发展的践行者,以“两山理论”为指导,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生产和生活方式,以绿色创新发展为驱动力,未来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持续深化平台建设,不断开拓绿色节能低碳转型新路径,为促进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邓建军主席对中国低碳网为绿色低碳事业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正威国际集团正在抢抓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历史性机遇,正威国际集团湖南项目将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诠释发展责任和担当,推动有色金属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能在绿色发展政策、碳达峰碳中和规划咨询、公益基金等方面展开合作。

正威国际集团湖南项目李健、孙思捷,中国低碳网总助李小刚、战略发展部部长葛潭潭、运营部部长易向明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