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掉毛严重怎么解决-办法须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买回来的毛衣掉毛,的确是个苦恼的问题,有些朋友甚至以为买到了的是假货。毛衣其实就是如此,就算你保养的再好,也会或多或少的出现掉毛现象。今天,我和大家来分享下如何较好的解决这个问题的妙招:

毛衣掉毛严重怎么解决-办法须知(图1)

  微量掉毛:如果出现少许的掉毛现象,只要用粘毛滚筒简单的把毛去除就可以了。

  密招:把刚买的羊毛衣先冷水过下,使用的应该是羊毛洗衣液,才能保护羊毛衣哦。平铺阴干,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把羊毛衣用袋子包装起来,放冰箱冷冻一天,效果更好。

毛衣掉毛严重怎么解决-办法须知(图2)

  掉毛厉害:如果是遇上易掉毛的兔毛或貂绒等材质,密招是:把服装放在冷水完全浸泡通透,不用加洗衣液,清水揉几下,装入防护袋,放进洗衣机低速脱水,如此反复几次(以无掉毛为准)。然后,取适量的柔顺剂浸泡十分钟左右,取出过清水,洗净,平铺阴干。把阴干的衣服装入袋子中,放冰箱冷冻一天,掉毛情况就会好转很多。

  新买回来的毛衣掉毛,的确很伤脑筋,有些亲们第一反应就是什么玩意,质量不好,很气愤。其实毛衣除了纯棉线的,因毛细纤维太细故大多数会或多或少的出现掉毛现象哦,那我现在和大家来分享下如何分辨和处理这个问题的方法:

毛衣掉毛严重怎么解决-办法须知(图3)

  兔毛或者水貂毛系列的(掉毛严重):方法是:把衣服放在冷水完全浸泡,先不用加洗衣液,清水揉几下,装入防护袋,放进洗衣机低速脱水,如此反复几次(以无掉毛为准)。然后,取适量的柔顺剂浸泡十分钟左右,取出过清水,洗净,平铺阴干。把阴干的衣服装入袋子中,放冰箱冷冻一天,掉毛情况就会好转很多。

  羊毛或者安哥拉绒(稍微掉一些):方法是:会出现少许的掉毛现象,只要用粘毛滚筒简单的把毛去除就可以,洗涤方法同上,不要洗衣机直接洗哦,否则容易变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