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被对方拒收是什么意思-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对方拉黑了你,也就是说你早已在对方的黑名单里了,而你还傻傻的给对方发信息。

微信被对方拒收是什么意思-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图1)

  你被拉黑,有几种情况:

  1.普通朋友关系。可能是某一件事或者某一句话,让对方觉得没有必要和你交往了,这时候很有可能打电话都不接。如果你认为这个人很重要,可以面对面沟通一下,看到底问题出在哪里了。如果这个人对你来说无所谓,那拉黑就拉黑,以后不联系又何妨。

微信被对方拒收是什么意思-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图2)

  2.曾经的情侣关系。很多情侣分手后,可能会相互留着微信,偶尔寒暄几句,聊聊近况。某一天你给对方发消息,突然提示“对方拒收消息”,可能是对方已经找到了新的爱人,害怕你打扰他们。这样的话,应该坦然面对,毕竟谁的旧爱,不是别人的新欢呢?

  3.情侣关系。一般是女孩子将男孩子拉黑了。如果以前感情没有什么裂痕的话,十之八九是在撒娇,只要男孩子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女孩子房子找女孩子,并给一个深深的吻,基本都是更甜蜜了。

  4.情人关系。这种情况就比较复杂了。有可能是有更有钱的或者更漂亮的抢走了你的情人,也能可能是被对方的配偶发现,暂时拉黑,还有可能是对方得到了你的钱财或者身体,不想继续交往了,很多种情况,自行脑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