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哪里好(中国海景房哪个城市最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晚上好~

你们都知道,我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到处去看房。今年不是做了《100个中国女孩的家》栏目嘛,很多人说,“你平时去踩盘也可以拍拍视频啊,线上带大家云看房”。我想了一下,确实是诶,去踩了那么多盘,从来都没有拍过视频记录。

月初我去南沙看了一个超赞的房子,就拍了视频,还见到了近期最美的夕阳!▼

看房Vlog|| 没想到!广州居然也有270度无敌海景房

我的两位设计师朋友陈华京和卢苇在那里买了房子后,就一直在跟我说:你一定要来看看,这个豪宅符合你所有的想象!▼

看房Vlog|| 没想到!广州居然也有270度无敌海景房

这套房子在明珠湾壹号,是一个380平的大平层,3.6米层高,270度景观视野,窗外没有任何遮挡,景观真的无敌了,空间感也太棒了。每天醒来看到这样的景观一定心情很好吧!(我就是想象一下。

感兴趣的朋友,快点开视频看看~▼

那天我们看了两套实体板房,分别是东仓余霖老师和ICON设计的样板房。朋友告诉我,明珠湾壹号请他们设计了一个全新的定制化空间,全套用VERSACE打造。他们还会根据业主的需求、喜好、生活习惯、喜爱的色彩和风格量身打造一个家。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有楼盘这样做,算是“空间的高级定制”了。

你们对这种定制空间感兴趣吗?欢迎来评论区聊聊~

今天就先到这啦,明天见,晚安:)

这是来自黎贝卡的定制广告

编辑:叽吖 统筹:Jennie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