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在哪里(路由器是什么作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查,路由器指的是连接两个或多个网络的硬件设备,在网络间起网关的作用,是读取每一个数据包中的地址然后决定如何传送的专用智能性的网络设备。

什么是路由器,应该怎么使用呢?

一般的步骤如下:1、进行物理连接;2、设置路由器;3、设置电脑连接网络。实在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

如果真要说使用,还是说说路由器的使用技巧比较实在。例如路由器使用技巧——多台电脑共享上网:

1、有些地的宽带运营商只允许一台电脑接入宽带,于是他们往往会在认证服务器上对宽带路由器的MAC地址进行强行绑定,以限制电脑的接入数量。

什么是路由器,应该怎么使用呢?

2、这时我们可以在路由器断开网络连接的情况下,将待绑定MAC地址的电脑连接到路由器的LAN端口,通过宽带路由器自身的MAC地址复制功能,将本地电脑网卡的MAC地址克隆到宽带路由器设备的WAN端口上,最后重新启动路由即可。

什么是路由器,应该怎么使用呢?

最后提醒一下,路由器的摆放位置要尽可能地处于通风、散热良好的地方,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避免出现路由过度发热的现象,以影响正常的运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