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生产日期怎么去看-汽车常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汽车玻璃生产日期怎么去看

优质回答:

汽车玻璃生产日期怎么去看-汽车常识(图1)

汽车玻璃上的生产日期是通过数字黑点代表生产日期,在汽车挡风玻璃上是可以看出汽车生产时间的信息。

汽车玻璃上的生产日期是通过数字黑点代表生产日期。

识别进口车窗玻璃生产日期可以从汽车玻璃代码来识别:汽车玻璃代码由于平时并不注意,无论是什么规格的玻璃,在每一串符号下面都会有编号对应着生产年代。

比如:“8”,8表示年份,说明在2008年生产,黑点在“8”前,表示上半年生产,黑点在“8”后,则表示为下半年生产。

1、汽车的前、后窗,通常采用有利于视野而又美观的曲面玻璃,借橡胶密封条嵌在窗框上或用专门的粘合剂粘贴在窗框上。为便于自然通风,汽车的侧窗玻璃通常可上、下或前、后移动。

2、在玻璃与导轨之间,装有呢绒或植绒橡胶等材料的密封槽。某些汽车的侧窗,还采用有利于汽车布置的圆柱面玻璃。

 汽车挡风玻璃上是可以看出汽车生产时间的信息:

1、你仔细看挡风玻璃上的商标(一般在左下角或右下角).有一串字符:“****09****.”一般情况下当中的那个数字就代表玻璃的生产年份.而“*”则代表季度,“.”就代表月份:“**..09”则代表该档风玻璃是09年5月份生产的.也有数字前后全是“.”的,数字前面的点六个点代表1月,五个点代表2月...后面一个点代表7月,二个点代表8月...以此类推。

2、拿你看到的挡风玻璃生产日期和汽车铭牌(打开引擎盖,左侧或右侧前轮侧上方有一个小牌子)上的生产日期比较,挡风玻璃的日期一定要比铭牌日期早。即: 假如你看到挡风玻璃是09年5月生产,那么铭牌上的日期一定是09年5月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