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酷威二手车能买吗?二手酷威为什么那么便宜

80酷酷网    80kuku.com

道奇酷威作为一款美系紧凑级别SUV的代表,同时作为道奇在国内销售的主力车型,酷威完美的将家用MPV的舒适性和车内大空间、以及SUV的驾驶性能集于一身,在同级别当中可以是空间尺寸最大的SUV。

道奇酷威二手车能买吗?二手酷威为什么那么便宜(图1)

酷威与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相比,优势在于其纯进口的身份以及高度家用化的车内配置,同时柴油发动机也是一个较为少见的亮点,这对于看重续航以及油耗表现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道奇酷威二手车能买吗?二手酷威为什么那么便宜(图2)

道奇酷威二手车能买吗?

道奇属于克劳斯勒旗下的品牌,其品牌的整车质量可靠性相对较高,酷威的舒适性、空间大以及配置高特点能够满足于日常家用车的需求,但对于酷威在二手车市场上第一年保值率55.94%的表现实则让大部分的消费者望而止步,因此从保值率上以及后期车辆保养成本来讲是不建议购买二手道奇酷威的。

道奇酷威二手车能买吗?二手酷威为什么那么便宜(图3)

二手酷威为什么那么便宜

酷威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上前五年的保值率分别为55.94%、47.85%、41.16%、34.90%、31.58%,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统计,国内二手车第一年的平均保值率为70%,第三年的平均保值率为60%,酷威前三年均低于平均标准,其表现属于保值较差的,而车辆保值率是作为消费者在购车前的判断性价比的重要指标,因此酷威二手车市场的价格也就很便宜。

道奇酷威二手车能买吗?二手酷威为什么那么便宜(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