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正确护肤方法(面部皮肤保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多数人可能在护肤方面任务护肤品涂得越多越好,有的人平均每天会用12种护肤品,这样就意味着每天吧100多种的化学成分涂抹在脸上,这样的做法呢,不仅不会“青春永驻”反而会让皮肤“负担过重”,严重的可能还会加速衰老!今天就教大家5个正确的护肤方法,让你的护肤有效果,才能“青春永驻”。

一、洁面和卸妆

清洁是皮肤护理的第一步,而卸妆呢一般是在晚上洁面前的一个过程,所以卸妆一定要仔细,有的人可能认为不化妆只涂个防晒霜是不需要卸妆的,那就是错了,防晒霜也是要用卸妆产品才能清洁干净的,长久使用防晒霜不卸妆的话,可能会导致皮肤毛孔粗大,闷痘的现象发生,使用完卸妆产品后呢,洁面可以使用温和一点的,或者像卸妆油那种油脂较高的卸妆产品使用完以后也可以不使用洗面奶的。

5个正确护肤方法(面部皮肤保养)(图1)

二、护肤的步骤

一般是根据分子的大小依次递增的,先使用分子小的,再使用分子大的,通常是护肤水,精华,眼霜,乳液或者面霜的顺序,防晒一般是最后一步,如果在紫外线不强烈的情况下,后续使用的产品里面有防晒的效果,也可以不单独使用防晒产品。

5个正确护肤方法(面部皮肤保养)(图2)

三、适当的美白和抗皱

减大腿肚最快运动方法(减大腿肚最快的方法)经常听到这样子的对话“我怎么减肥大腿就是瘦不下去”云云的,现在很多的上班族基本都是从上班坐到下班,久而久之大腿越来越粗,怎么减掉大腿是他们所关系的话题。  下面小编就介绍4种运动瘦腿的方法,这些方法可以锻炼到大腿内侧的肌肉。只要每天坚持练习几分钟,就能快速拥

这个是皮肤基础护理上的加强护理,是针对需要美白和抗皱的人群的,如果你还很年轻,皮肤本身就很白,也不需要抗皱,那么这一步可以省略,因为美白的产品呢通常是偏酸型的,很容易导致皮肤的干燥,所以在使用美白产品是要搭配保湿的产品来使用。

5个正确护肤方法(面部皮肤保养)(图3)

四、不要频繁的化妆或化浓妆

日常生活建议化淡妆或者裸妆,经常化妆会让皮肤变得暗黄粗糙,因为就算是再好的化妆品对皮肤都会有或多或少的伤害,再加上我们化完妆以后经过一天的氧化,空气接触滋生的细菌,都会对皮肤造成问题,所以不要频繁的化妆,更不要化浓妆。

5个正确护肤方法(面部皮肤保养)(图4)

五、定期调整产品的结构

很多女生在生理期或者换季的时候,皮肤的状态就会变得很差,在这个特殊时期呢,建议护肤做“减法”,使用基础的护肤品就可以了,其他的不要过多的使用了,尽量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5个正确护肤方法(面部皮肤保养)(图5)

学会这5个正确护肤方法,让你的护肤变得有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