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外包装没有塑料膜是正品吗(iPhone13包装盒不再包覆塑料膜是为了环保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iPhone13的上市,苹果官网已经有不少人光顾等着抢首发。目前,苹果官方表示iPhone13包装盒不再包覆塑料膜的原因是为了环保,去年iPhone12为了环保取消了耳机和充电器,如今又是塑料膜,苹果可真会环保呀!

iPhone13外包装没有塑料膜是正品吗(iPhone13包装盒不再包覆塑料膜是为了环保吗)(图1)

iPhone13外包装没有塑料膜是正品吗

是的,苹果官网表示为了环保而取消塑料膜。

600吨的塑料不是小数目了,其实是个很好的事,可以在包装上再调整设计保证原装,如果国内也可以这样,环保也许对地球有更好的成果,碳达峰和碳中和我们汽车公司也提了,是全球政策,所以才要鼓励制造混动汽车,别那么大敌意了,理智点看问题吧

iPhone13外包装没有塑料膜是正品吗(iPhone13包装盒不再包覆塑料膜是为了环保吗)(图2)

iPhone13包装盒不再包覆塑料膜是为了环保吗

是的。

苹果官网在iPhone 13/Pro系列宣传单中表示,今年将不再使用塑料膜包裹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包装盒,从而减少塑料使用量600吨。去年苹果发布iPhone 12/Pro时,出于环保考虑,取消了充电器和耳机,你如何看待没有保护膜的iPhone 13包装盒?

iPhone13外包装没有塑料膜是正品吗(iPhone13包装盒不再包覆塑料膜是为了环保吗)(图3)

iPhone13值不值得买

什么人适合换iPhone13:手里拿着iPhone 11及以前型号苹果手机,或者是没使用过苹果手机的用户。

什么人适合13 Pro/Pro Max :iPhone 12 全系都可以,或者对高刷有一定要求的用户。

很不建议,iPhone 12/12 mini用户,换新iPhone 13/13 mini,升级真没那么大。从超大杯倒mini,这个续航完全是两个极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