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军人免费吗(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军人有什么优惠)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京环球影城是比较大的一个游乐园,里面会有七个不同主题的乐园,游玩项目是比较多的,适合所有年轻人。很多人都会去北京环球影城打卡,包括小孩和老人。通常情况下,老人和小孩买票会有优惠的,但是军人买票没有什么优惠,更不会免费。

北京环球影城军人免费吗(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军人有什么优惠)(图1)

北京环球影城军人免费吗

军人不免费。

优惠政策:

1.儿童(购票当天3至11岁,包括3岁和11岁)当天可享受25%的折扣

2.老年人门票七五折(购票当日65岁及以上)

3.残疾人士门票七五折(需有效残疾证明)

免费机票政策:

3岁以下的婴儿可以自由进入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北京环球影城军人免费吗(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军人有什么优惠)(图2)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军人有什么优惠

没有任何优惠。

2021年9月20日,北京的大型主题公园、两家假日酒店和北京世界城市路将向公众开放。公园正式开放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需凭门票入场。在北京环球城路,游客可以不买票。入院率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行管理和调整。

北京环球影城军人免费吗(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军人有什么优惠)(图3)

北京环球影城营业时间一览

北京环球影城营业时间:9:00-19:00

北京环球城大道营业时间:6:00-23:00

推荐旅游路线:

变形金刚基地-功夫熊猫之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小黄人公园-好莱坞-北京环球城大道

交通路线:

地铁:北京地铁“环球度假站”是北京环球度假区的配套建设项目,与北京地铁7号线、八通线相连。到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游客可以选择乘地铁在车站下车。他们可以从B、C和D出口步行约7分钟到达北京环球城大道入口处的安检办公室。

公共交通:游客可选择589和t116两条公交线路到达北京环球度假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