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乳房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使用以上药物只能防止乳房进一步发育,对业已增大的乳房却无能为力。若情况比较严重,明显影响外观,可考虑保留乳头,手术切除乳腺组织

  2、中药龙胆泻肝丸或逍遥散亦有一定的疗效。
  1、选用男性激素丙酸睾丸酮25—50毫克,每周两次,肌肉注射,连用1—3个月。若乳房发育不太严重,可口服甲基睾丸酮10—15毫克,每日两次,不必用注射剂。
  患有男性乳房发育症的青年,应请医生对肝脏、肾上腺、脑垂体和睾丸做详细的检查,如果没有发现什么异常,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
  3、药物的影响:因患某种疾病长期服用异烟肼、氯丙嗪、利血平、安体舒通或甲基多巴等药物时,会干扰体内雌激素的正常代谢,诱发男乳女化。
  2、雄激素不足:若罹患睾丸炎、睾丸肿瘤或先天性睾丸发育不良等疾病,睾丸的功能有所下降,分泌雄激素的功能亦会被累及。体内雄激素水平下降,雌激素的水平相对会提高,从而引起乳房增大。
  1、体内雌激素水平提高:男性体内的激素主要是雄激素,雄激素来自睾丸。此外,还有极少量由肾上腺和睾丸所分泌的雌激素。在正常情况下,男性体内的雌激素一方面被雄激素抵消,另一面会被肝脏破坏掉,使其无法发挥功能。但是,如果肾上腺长了肿瘤或者腺体过度增生,脑垂体功能亢进,罹患了肝炎或肝硬化等疾病,就会使体内雌激素的水平提高,造成男性乳房发育。

  男性乳房发育症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治疗:
本文关键字:男性乳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