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都工业园区(网媒记者行进工业园)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宁都工业园区(网媒记者行进工业园)

赣州新闻

  网媒记者参观易富科技有限公司

赣州新闻

 

易富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网媒记者介绍成衣

赣州新闻

  易富科技员工工作场景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李明水报道:1月20日上午,参加“行进宁都发现精彩”的全国重点网媒记者采风团走进宁都工业园,共同参观江西易富科技有限公司,看今日宁都工业经济的飞速发展。

  在江西易富科技有限公司的车间里,打板、裁剪、缝纫、检查每一道工序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一件件服装成品在流水线上穿梭着....

  该公司的负责人介绍,江西易富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落户于宁都县工业园,为海澜之家品牌服饰的主要供应商,专注于西服生产领域,是赣州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公司占地238亩,总投资5亿元,全部完成将打造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大型现代化综合生产企业。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将达到10亿元以上,投入生产男士西服300万套、休闲装200万件、衬衫500万件以上的生产线,能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预计实现利税5000万元。现有员工970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60多人。

  2015年1月至9月,宁都县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8.86亿元,总量全市排第10位,增长9.2%,增速全市排第10位;主营业务收入64.66亿元,增长7%;利税总额4.82亿元,增长30%。其中,县工业园区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9.8亿元,同比增长4.8%;利税总额3.78亿元,同比增长35.9%。

  据了解,2015年以来,宁都县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深入实施“主攻项目、决战两区、壮大总量、聚集发展”战略,着力加快追赶跨越步伐,全县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1月至9月,全县实现生产总值96.45亿元,同比增长9.2%,总量、增速分别位列全市第6、10位;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353元,同比增长8.9%;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132元,同比增长9.9%。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