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千足虫从哪来的(千足虫最好最快的消灭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家里有千足虫大概率是因为太潮湿,吸引了千足虫的光顾,千足虫这种昆虫类单看还是挺恶心的,如果家里出现了千足虫,一定要赶紧消灭它!下面,我们来看看趣丁网带来的千足虫最好最快的消灭方法吧!

家里有千足虫从哪来的(千足虫最好最快的消灭方法)(图1)

家里有千足虫从哪来的

家里千足虫是从房子底部或者潮湿的户外爬进来的。千足虫喜欢呆在阴暗潮湿的地方,比如家庭衣柜、厨房柜台背面、草坪落叶中、下水道墙壁上、大树的洞眼里等;房间潮湿很容易滋生千足虫。

家里有千足虫从哪来的(千足虫最好最快的消灭方法)(图2)

千足虫最好最快的消灭方法

1、保持环境干燥、卫生、经常清洁,特别是一些角落,应该没有积水,没有垃圾。 所以要繁殖这些小虫子并不容易。

2、一旦发现千足虫,应立即用药水将其消灭。

3、可以用开水杀死千足虫。

4、在一些千足虫经常出现的阴暗角落,可以定期撒一些干石灰粉。 干石灰粉可保持环境干燥,有杀虫作用。

5、可以在千足虫经常出没的地方撒一些雄黄粉。 雄黄粉有很好的杀虫作用,药房有售。

6、可以在千足虫出没的地方撒一些樟脑丸。 它具有很强的杀虫特性。

家里有千足虫从哪来的(千足虫最好最快的消灭方法)(图3)

家里有千足虫说明什么

屋内有千足虫,说明屋内太潮湿,因为千足虫喜欢潮湿的地方。 它们生活在树叶、石头、腐烂的树根下和我们房子的底部。

杀死千足虫应该不难。 首先,这种虫子喜欢阴暗潮湿的环境,所以要从根本上改变家中虫源发生的环境,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 也可以在室外水池上撒上生石灰。 这种虫子有成群生活的习性,所以要想杀死它,必须彻底杀死它。 超市出售的家用杀虫剂,喷一定量后关上门窗,过一段时间再开窗通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