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明明各方面都很优秀,为何说买宝马x4还不如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宝马X4,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其实就是宝马X3的轿跑跨界风版本,有老大哥宝马X6的光环加持,还有宝马X3的实用性支撑,宝马X4可谓是占尽天时地利,而且作为进口车型,口碑也要比国产宝马更好。

宝马X4明明各方面都很优秀,为何说买宝马x4还不如买(图1)

不过从2014年登录中国一直至今,X4的销量都是很一般,在刚过去的2019年宝马X4只有12654辆的销量,与卖出了121645辆的X3相比真是微不足道。

宝马X4明明各方面都很优秀

宝马X4明明各方面都很优秀,为何说买宝马x4还不如买(图2)

外观上,宝马X4使用了现在最流行的轿跑设计造型,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将轿跑SUV发扬光大的X6。再配合宝马M系列的外观套件,让整辆车看起来具有很强烈的时尚运动气息。

宝马X4明明各方面都很优秀,为何说买宝马x4还不如买(图3)

内饰方面是宝马一贯强调的运动豪华,整个仪表台都是软皮材质包裹,中控台功能面板有烤漆和金属哑光饰板点缀。方向盘也是M系列的丁字裤三幅造型,而且还有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显示屏。

宝马X4明明各方面都很优秀,为何说买宝马x4还不如买(图4)

配置方面也不含糊,即使是最低配的车型也可享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坡道辅助、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无钥匙系统、拨片换挡、液晶仪表、真皮座椅、10.25英寸多媒体屏、哈曼卡顿音响等等配置。

宝马X4明明各方面都很优秀,为何说买宝马x4还不如买(图5)

空间方面,溜背的造型会不会对后排的空间造成影响呢?答案是不会的,以自然的姿势坐在后排,头部还能放下一个拳头,而且前后的空间距离也很充足。如果要说乘坐方面有什么不足的话,就是后排较短的坐垫对大腿的支撑不够,以及中间位置地台隆起也不适合长时间坐人。

宝马X4明明各方面都很优秀,为何说买宝马x4还不如买(图6)

再看后备箱,溜背的造型确实对后备箱上层的空间造成了挤压,但是下层的空间还不错,深度和宽度都足以容纳三到四个大的登机箱。而且由于没有备胎,后备箱地板的夹层还能放一些工具或者应急用品。

宝马X4明明各方面都很优秀,为何说买宝马x4还不如买(图7)

当车辆开起来之后,你又能感受到宝马带给你的特别体验。首先发动机的动力不会说太过强但绝对充沛。可变齿比的方向手感更加具有运动的体验,底盘悬架对于震动的过滤能力很好,同时又可以给到车身很好的支撑。

买宝马x4还不如买到底是因为什么

其实很简单,就是性价比太低。2020款宝马X4 xDrive25i M运动套装是宝马X4的入门车型,价格要45.59万。差不多的价格而且还要便宜3万块你能买到次顶配的宝马X3,也就是2020款的xDrive28i 豪华或者M运动。

宝马X4明明各方面都很优秀,为何说买宝马x4还不如买(图8)

要知道X4扒了壳基本上就是一台X3,X4的入门价格几乎能买到X3的最顶配,所以说买宝马x4还不如买就是这个原因。可能你会说进口的宝马肯定会比国产的好,其实这也不一定的,譬如说现在的宝马X3的纯电版iX3就是沈阳工厂生产并供销全球的,你能说国产宝马就比进口宝马差吗?

最后总结

宝马X4的最大亮点其实是更加纯粹的宝马驾控体验以及轿跑式的外观设计,但由于华晨宝马没有引进国产,所以价格高居不下性价比自然就会偏低,销量自然就会低。其实如果X4能进行国产降低价格的话,相信也能取得非常好的销量的,毕竟X3和X4在风格上不同也不会造成冲突。

上一篇:x4油耗怎么这么高?X4实际油耗多少

下一篇:X4发动机型号,为啥一个排量两种调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