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豪华霸气suv,十大豪华霸气越野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SUV是一种拥有强大的空间能力,可在崎岖路况越野的车型,这种车型在中国市场广受消费者喜爱,很多品牌都有那么几款SUV,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十大豪华霸气SUV有哪些。

1、 奔驰G级

官方指导价 : 142.98-189.88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奔驰G级是全进口越野车,在当下可谓是非常火爆。不用多说,这款车的逼格是非常高的,复古的外形,豪华的内饰,百万的售价成为了许多渣男骗炮的利器。考虑到大家都不怎么拿它来越野,所以新款G级将前悬架换成了双叉臂,牺牲一定的越野能力换取舒适性。但它依然上山下海无所不能,三把锁和全时四驱,所有高难度动作都动能搞定。

十大豪华霸气suv,十大豪华霸气越野车(图1)

2、 Cayenne

官方指导价 : 91.30-190.80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Cayenne是保时捷的一款SUV车型“卡宴”,分为Cayenne、Cayenne?S、Cayenne?Turbo、Cayenne?Turbo?S和Cayenne?GTS等系列,最早在2002年推出,并于日内瓦车展上发布。Cayenne是个性非常鲜明的SUV,外观时尚动感,高端大气上档次,对高性能、安全、纯种跑车的操控性追求做的非常彻底,自从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销量成绩都非常亮眼。

十大豪华霸气suv,十大豪华霸气越野车(图2)

3、 揽胜

官方指导价 : 122.50-321.30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路虎揽胜是一款进口中大型SUV,同时,也是一款彰显地位的车型,是成功人士的标志。路虎揽胜拥有强悍的越野能力,当然,你可能并不会去越野;有很高档的车内氛围和享受体验,毕竟好几百万,但其实都不太重要,最重要的是可以给到人很强烈的气场感和压迫感,你买它就是买给别人看的,用来长脸的。

十大豪华霸气suv,十大豪华霸气越野车(图3)

4、 揽胜运动版

官方指导价 : 90.48-189.80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路虎揽胜运动版是全进口中大型SUV,这一级别的选择有很多,但是揽胜运动是绝对没有错的选择。这就好比你口渴的时候可以喝牛奶也可以喝可乐,但宝矿力一定是最适合解渴的。豪华感、配置享受、动力响应、燃油经济性,它都可以满足得了你。而且与BBA相比,路虎显然更加高一个档次。

十大豪华霸气suv,十大豪华霸气越野车(图4)

5、 玛莎拉蒂Levante

官方指导价 : 84.88-190.98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玛莎拉蒂Levante是一款百万级别豪华中大型SUV,尺寸是够大了,但气场不是特别强。当然了,这与意大利人的设计理念有关,他们更加讲究的是优雅。不过和众多对手一样,Levante一样能够给到你豪华的享受,同时性价比又不会低得离谱,适合那些有高修养的上流人士。

十大豪华霸气suv,十大豪华霸气越野车(图5)

6、 雷克萨斯LX

官方指导价 : 129.10-141.70万

级别 : 大型SUV

雷克萨斯LX是一款大型SUV,你可以将它理解为雷克萨斯版的陆巡,不过它又比陆巡更高规格。前脸很激进,充满强大的压迫感和气场。发动机点火瞬间,硅油风扇发出的声音如同男低音一样迷人。内饰用料的豪华感比陆巡更高,真皮实木石英表,不愧其超过百万的售价。LX的越野能力也是很强悍的,配备了强大的四驱系统以及越野辅助装置,翻山越岭无压力。

十大豪华霸气suv,十大豪华霸气越野车(图6)

7、 奔驰GLE

官方指导价 : 69.38-135.38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奔驰GLE是奔驰旗下的一款全进口中大型SUV,集档次、豪华、实用、舒适、性价比于一身,是大老板和有钱人的理想座驾。奔驰的品牌完全可以支撑GLE超过70万的价格,车内运用了大量真皮和木纹饰板非常豪华,丰富的配置能够让你玩上一天。作为中大型车,奔驰GLE并没有追求极致的享受,三排座提高了车辆的实用性,但碍于车身尺寸比较小,所以第三排只能应付短途乘坐需要。

十大豪华霸气suv,十大豪华霸气越野车(图7)

8、 奥迪Q7

官方指导价 : 68.38-99.88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奥迪Q7是全进口的中大型SUV,和奥迪A6L一样,是奥迪的精髓制作。奥迪品牌的支撑力刚好到这一级别,再往上就开始乏力。外观造型豪华大气,配合RS套件又添一丝运动。奥迪Q7的内饰豪华感受营造得非常好,而且又不会老气,还有奥迪一贯的科技感。奥迪Q7也是一款注重实用性的车,采用了7座布局,而且后两排的空间也不会太憋屈。

十大豪华霸气suv,十大豪华霸气越野车(图8)

9、 宝马X5

官方指导价 : 69.99-86.39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宝马X5是一款进口中大型豪华SUV,来到这一价格层次,宝马的品牌支撑力略有不足,不过整车的体验感绝对是豪华。有非常丰富的配置,还有高级的用料以及精致的做工,舒适性也非常好。由于这一级别的车都讲气势,所以X5的外观用了M套件但仍然收敛,不过宝马祖传的运动你仍然能够在驾驶中体验得到。

十大豪华霸气suv,十大豪华霸气越野车(图9)

10、 Model X

官方指导价 : 73.71-89.01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特斯拉Model X是一款纯电中大型SUV,它拥有500km以上的续航能力,可以减少车主的忧虑。行驶过程中车辆的动力性能、舒适性都很不错,不过Autopilot功能还有待完善。Model X空间的表现很一般,不过满足家用没有什么大问题。

十大豪华霸气suv,十大豪华霸气越野车(图1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