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SUV排行榜2021年前十名,十大最好的进口SUV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进口车在很多人眼中,都是非常高大上的豪车,因为进口车的价格都是比较高的,而且品牌影响力也大,质量也很好,所以进口车基本上大多数都是豪车。下面我们不妨就来看看进口SUV排行榜2021年前十名有哪些。

1、 奥迪Q7

官方指导价 : 68.38-99.88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奥迪Q7是全进口的中大型SUV,和奥迪A6L一样,是奥迪的精髓制作。奥迪品牌的支撑力刚好到这一级别,再往上就开始乏力。外观造型豪华大气,配合RS套件又添一丝运动。奥迪Q7的内饰豪华感受营造得非常好,而且又不会老气,还有奥迪一贯的科技感。奥迪Q7也是一款注重实用性的车,采用了7座布局,而且后两排的空间也不会太憋屈。

进口SUV排行榜2021年前十名,十大最好的进口SUV(图1)

2、 奔驰GLE

官方指导价 : 69.38-135.38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奔驰GLE是许多企业家和大老板们的理想座驾,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奔驰GLE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真皮材质以及木纹装饰板,豪华感营造得很出色。车内还有着丰富的配置,足够满足用户各方面的需求。三排的座椅布局在实用性方面更胜一筹,虽然第三排座椅空间比较窄,但是应付短途出行还是足够的,是一款在档次、豪华、实用、舒适、售价等方面表现都十分出色的豪华车型。

进口SUV排行榜2021年前十名,十大最好的进口SUV(图2)

3、 宝马X5

官方指导价 : 69.99-86.39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作为一款纯进口的大型豪华SUV,宝马X5虽然品牌支撑力略显不足,但是整车表现并不输同级别竞争对手。在这个价位下的SUV车型更注重的是豪华感和舒适感的营造,宝马X5在这方面则做的不错,不仅外观豪华大气,内饰更是充斥着贵族气息。此外该车配备了丰富风配置,宝马看家本领所带来的运动与操控性也不是竞争对手能够轻易超越的。

进口SUV排行榜2021年前十名,十大最好的进口SUV(图3)

4、 飞行家

官方指导价 : 50.98-76.20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飞行家是林肯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它并没有太过突出的优势,但又没有明显的短板,商务家用两相宜。飞行家的外观一如既往的大气,具有典型的美式风格;但它的驾驶感受却很像欧洲车,底盘支撑性很强,不是美国车那种晃晃悠悠的感觉。飞行家的内饰不得不提一下,整个内饰的氛围很好,质感和豪华感很强烈。

进口SUV排行榜2021年前十名,十大最好的进口SUV(图4)

5、 雷克萨斯RX

官方指导价 : 39.00-81.00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RX的纺锤式前脸被雷克萨斯玩得越来越夸张,不过确实纺锤式中网能令整台车增加不少立体感,外观还是很耐看的。内饰设计偏向于家用风格,能摸到的地方RX都采用了软性材料进行包裹,质感相当不错。低配版本搭载的2.0T发动机起步不算太有力,不过只要速度上来整台车会轻快许多,行驶舒适感非常高。

进口SUV排行榜2021年前十名,十大最好的进口SUV(图5)

6、 沃尔沃XC90

官方指导价 : 63.09-84.99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XC90简洁的外观设计有着十足的北欧风格,低调的同时不失气质,回头率很高,车身侧面简单硬朗没有过多的修饰。内在表现同样出色,优质的用料和简约的设计营造出舒适的豪华感。目前XC90在终端的优惠力度比较大,低配价格直探至60万以下,性价比很高。

进口SUV排行榜2021年前十名,十大最好的进口SUV(图6)

7、 Macan

官方指导价 : 54.50-102.80万

级别 : 中型SUV

Macan是保时捷旗下如今最便宜的SUV,虽然“便宜”,但依然是一款备受关注的中型豪华SUV,前脸青蛙造型开出去很有辩识度,整体非常时尚帅气。保时捷Macan是纯进口车,保持着保时捷品牌高逼格的姿态,要优于BBA旗下的对手车型。Macan对于发动机的调校和采用自主研发的变速箱,使得驾驶和操控非常优秀,毕竟流着保时捷家族的血液。

进口SUV排行榜2021年前十名,十大最好的进口SUV(图7)

8、 揽胜星脉

官方指导价 : 57.28-87.88万

级别 : 中型SUV

全新揽胜星脉,一台气势足以秒杀同级别竞品的SUV一台不论哪个角度看都帅爆的SUV,一台路虎历史上设计感最强的SUV,看到它的时候就觉得自己词穷了。内饰也是 如此的清新脱俗,与以往的路虎相比 ,它更富有科技感,也更简洁时尚。3.0T发动机拥有380匹马力,5.7秒的零百加速能力十分强悍。

进口SUV排行榜2021年前十名,十大最好的进口SUV(图8)

9、 讴歌RDX

官方指导价 : 32.80-46.00万

级别 : 中型SUV

讴歌RDX是一款中型SUV,如果能给它换个本田标,它绝对能卖得好。但本田也有卖不好的车,不是说本田标就是万能,还要产品本身有实力,RDX就很有实力。EDX的豪华感、行驶质感、动力感、配置水平、空间表现什么都不差,这就是一款衰在品牌不够响亮的车型,你买车时根本想不起它。

进口SUV排行榜2021年前十名,十大最好的进口SUV(图9)

10、 英菲尼迪QX50

官方指导价 : 33.38-46.98万

级别 : 中型SUV

QX50是东风英菲尼迪旗下的中型SUV,外观具有鲜明的英菲尼迪家族风格,但这并不是它的卖点。它的卖点是在豪华的内饰用料以及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后排空间、更有省油动力好的VC-Turbo发动机。不过由于英菲尼迪的品牌始终没有BBA来得吃香,所以英菲尼迪QX50一直都是叫好不叫座的车型,如果你要展现独特不想随波逐流,那么QX50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进口SUV排行榜2021年前十名,十大最好的进口SUV(图1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