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驰女包有哪些经典款可入手?(蔻驰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蔻驰的经典款,咱们先简单了解一下,COACH (蔻驰)是美国奢侈品品牌,产品涵盖男女衣服、鞋包、配饰等,COACH 的包包设计简洁、实用、耐用,而且风格多变,从二十几岁到五十几岁,从叛逆个性的少女到干练白领,或文艺、或优雅、或华丽,总之不同年龄不同性格的人总能找到自己钟爱的款式和系列蔻驰是哪个国家的品牌。COACH 价格适中,包包做工精良有质感,每一款设计都品味十足,很值得去入手

寇驰女包有哪些经典款可入手?(蔻驰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图1)

寇驰女包有哪些经典款可入手?(蔻驰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图2)

COACH 的风格一直很富有美国特色,即是钟情简单的美感外形但又要具有实际用途,无论尺码、形状、口袋和肩带设计,都务求突出用途广、具舒适感和方便度高,而手袋的接合处又用上双缝以令其更加稳固,即使品牌其后陆续推出愈来愈多形状和不同质料的设计,也依然坚守这个设计理念。在这儿为你推荐两个经典系列

寇驰女包有哪些经典款可入手?(蔻驰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图3)

寇驰女包有哪些经典款可入手?(蔻驰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图4)

寇驰女包有哪些经典款可入手?(蔻驰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图5)

1.1941系列风格:极为返朴归真的方式来演艺了1941系列,走的是怀旧路线,一改以往成熟风貌,大走俏皮不羁的美国西部女孩路线,采用了北美以前很流行的元素,很有质感的皮质。鹅卵石压纹,它更加柔软,会随着装的东西的形状不同而改变,可以在更多场合使用。色块拼接、碎花、花朵贴片、铆钉,笑脸挂架等元素都在1941系列中被使用,相较以前,包袋的内容正变得更为丰富,顾客可以在包袋里发现独属于这只包的挂牌,作为一个惊喜。近两年的春季系列和秋季系列主推的的都是1941系列。 其中1941系列中,两种新款手袋Swagge和rogue成为这两年的明星产品。

2.Hamptons汉普顿系列风格: “汉普顿”系列,包括大提包、超大提包和皮夹,全部由满布蔻驰经典品牌图案的布料搭配精致皮革制成,匠心独运。其中的“汉普顿周末”是蔻驰第一个纯生活风格的系列,轻便、休闲、功能齐全且经久耐用的特性让它无论日常工作还是周末、旅游都非常合适。 该系列从一开始就受到了极大的欢迎,于是品牌季复一季从色彩、风格、和材质上不停为它注入新元素,历久长新的形象让她魅力愈增。

好了,希望推荐这两个系列的经典款有能够帮到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