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壳机油是合成机油吗?黄壳机油价格如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市场上常见的黄壳机油有壳牌喜力HX6和喜力HX5,它们都不是合成机油。黄壳机油在国内市场上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它在润滑方面确实做得不错,并且在价格上非常经济实惠,正因如此使用的人很多,其价格普遍在120-150之间,不同地方可能有有一定的差异。

黄壳机油是合成机油吗?黄壳机油价格如何(图1)

但除此之外,黄壳机油在其他方面并没有什么优势,好比对汽车的清洁和降低噪音效果,只有合成油能做到。这也是车友们为什么比较喜欢合成油的原因,但对于合成油而言,其价格相对来说会比较高,对于经济实惠型用户,很多人都是望却止步。

黄壳机油是合成机油吗?黄壳机油价格如何(图2)

对于黄壳机油,在高端车上还是建议不要使用,虽然它在润滑上做得不错,但使用过的人都应该知道,汽车的噪音很大。在降噪这方面黄壳机油并没有发挥什么作用,并且时间长了还会出现金属小碎块,相比之下他更适合在大货车上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