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x30锁屏密码忘了怎么办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30锁屏密码忘了怎么办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30锁屏密码忘了怎么办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30锁屏密码忘了怎么办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的一些信息吧。

1、在输入密码界面连续输错5次锁屏密码,弹出“手机已锁定”后,点击屏幕上的“忘记密码”,验证密保的答案重置锁屏密码。

2、通过指纹或面部识别解锁后,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备份与重置--清除所有数据,输入帐号的密码验证,把手机恢复初始状态。

3、如果手机中有登录vivo账号并开启了查找手机功能,可以进入查找手机官方网址(http://findphone.vivo.com.cn),通过查找手机功能中的清除所有数据重置手机。

4、携带手机、纸质保修卡、购机发票等有效凭证前往官方客户服务中心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