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无线蓝牙air2怎么弄弹窗怎么设置弹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无线蓝牙air2怎么弄弹窗怎么设置弹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无线蓝牙air2怎么弄弹窗怎么设置弹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无线蓝牙air2怎么弄弹窗怎么设置弹窗的一些信息吧。

打开手机蓝牙并将系统升级至MIUI10稳定版、MIUI11以上版本,当小米无线蓝牙air2靠近手机时就会自动出现弹窗。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2的耳机采用了半入耳式佩戴结构设计,单边耳机重量仅为4.5克。其采用了蓝牙5.0芯片,拥有更加稳定的无线连接效果,耳塞内部更是搭载了14.2mm大喇叭,配合大复合的振膜动圈,可以为我们带来细节丰富、听感细腻、声音纯净的听感,采用双克风阵列环境降噪技术,可以有效降低通话时的环境噪声。此外,在耳机上还内置了红外光学传感器,那个实时的检测耳机佩戴状态,入耳间即可感知, 摘下耳机则自动暂停播放音乐和视频内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