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运动健康怎么解绑微信怎么取消微信绑定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运动健康怎么解绑微信怎么取消微信绑定,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运动健康怎么解绑微信怎么取消微信绑定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运动健康怎么解绑微信怎么取消微信绑定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运动健康App,进入我的 > 设置 > 微信排行榜 > 绑定设备,解除绑定。

2、或者进入我的 > 设置 > 数据共享> 微信排行榜 > 绑定设备,解除绑定。


如果解绑不成功,你可以尝试到微信内关闭开启手机记步功能开关,并且关闭记录运动数据开关。你也可以到微信权限设置中关闭使用身体传感器和读取运动数据。或者取消关注华为运动健康微信公众号后,再观察使用看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