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微信显示未连接是怎么回事出现未连接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微信显示未连接是怎么回事出现未连接怎么办,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微信显示未连接是怎么回事出现未连接怎么办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微信显示未连接是怎么回事出现未连接怎么办的一些信息吧。

1、如果是使用数据流量,看看手机是否连接了数据网络、有没有欠费、附近的网络状况如何、用其他应用是否也会出现这类问题,假如其他应用也有这类问题,建议更换网络环境或者在手机设置中重置一下网络。

2、如果是使用wifi网络,可能是网络信号不好,建议更换wifi或者重启一下路由器。

3、进入“设置 > 应用管理 > 微信 > 存储”,选择清除缓存,然后退出微信重新登录。

4、重启手机或者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试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