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nova4屏幕尺寸屏多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nova4屏幕尺寸屏多大,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nova4屏幕尺寸屏多大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nova4屏幕尺寸屏多大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nova4屏幕尺寸为6.4英寸,它采用华为首创的punch盲孔方案,最大化的保留了屏幕的完整性。屏幕开孔直径仅4.5mm,屏占比高达86.3%。

为了让nova4极点全面屏得到更极致的呈现,华为研发团队还针对听筒、距离传感器、环境光传感进行重新设计,包括首创顶出距离传感器专利设计、微缝环境光传感器、微缝式听筒、隐藏式LED,背后其实也都是大有文章。至于手机的“下巴”,尽管受限于屏幕封装工艺nova4未能做到极窄,但其实3.9mm的厚度已经比nova3的下巴足足缩减了1.7mm,加上左右边框和上边框的厚度也有优化,因此称得上是美学再升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