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手表上的小人是什么意思图标小人含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手表上的小人是什么意思图标小人含义,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手表上的小人是什么意思图标小人含义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手表上的小人是什么意思图标小人含义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手表上的小人图标指的是站立统计,但不是指一共站立了多少次,而是指12个小时中持续站起来过的次数。

0的12小时时间段内,在每个小时里,若累计活动超过100步(或者高强度活动超过2分钟),这个小时就符合站立条件,站立小时数统计值加1。站立小时数,每小时时段内最多增加1,其全天最大值为12。晚上19:00之后,当日的站立小时数统计值将不再变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