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有没有LR键怎么设置游戏LR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有没有LR键怎么设置游戏LR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有没有LR键怎么设置游戏LR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有没有LR键怎么设置游戏LR键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p40不支持应用助手设置L/R键。目前只有华为mate30pro因为使用瀑布屏设计,支持设置L/R键。

华为P40系列发布会当天,华为还推出了多款官方特色保护壳,不仅仅样式多样,其功能也非常有趣,其中就包括一款游戏保护壳,通过安装这款游戏保护壳,可以为华为P40系列增添两个额外的物理按键,游戏时四指操控,更加得心应手。这款游戏保护壳主要材质是TPU+PC,后壳具有3D喷涂纹理,重量53克。设备取电来自手机,插在Type-C接口就好,底部也有接口,方便充电,同时还有个开关,打开后蓝牙才工作,游戏之外就关闭好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