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如何赚钱(美篇如何赚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做网络会看很重要,更重要的是会写,网络一切赚钱的手段都是会写,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写公众号变现的思路。

我们平常都能看到很多的公众号,写得好的文章我们通常都会收藏或者转发到朋友圈。很多朋友也知道公众号是可以赚钱的,但是很多人以为一定要有文采才可以,其实只要你分享的内容是大家所需要的,不需要文采的情况一样可以赚钱。

公众号赚钱的模式清晰,获利就会越高,主要的赚钱方式有以下几种:

公众号如何赚钱(美篇如何赚钱)(图1)公众号如何赚钱(美篇如何赚钱)(图2)公众号如何赚钱(美篇如何赚钱)(图3)公众号如何赚钱(美篇如何赚钱)(图4)

6、公众号转卖变现

公众号其实是可以卖钱的,很多公司其实不会运营公众号。但是他们往往又希望通过公众号来变现挣钱。所以就滋生出公众号买卖的行当,有机构专门运营公众号。

而且,熟悉平台规则,账号转卖,粉丝的客单价本来就高,如果是其他领域的粉丝,估计价格要翻多几番,不是5万块,可能变成15万了。

今天,写到这里就觉得差不多了,一切玩网络的前提,都是依托推广引流,没有了流量,一切都难以启动,就像经常讲到的,流量为王,流量可以视为是一座金矿啊!

公众号如何赚钱(美篇如何赚钱)(图5)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