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度不能联网怎么办怎么设置网络连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度不能联网怎么办怎么设置网络连接,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度不能联网怎么办怎么设置网络连接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度不能联网怎么办怎么设置网络连接的一些信息吧。

1、如果是首次联网不成功的话,您可以排查一下您的路由器,看看路由器的名称是否有汉字,路由器名称中不能带有汉字。其次您看看您的路由器是否是2.4G的网络,不能用5G的网。

2、如果首次联网成功后连接失败的话,您可以先排查一下路由器是否在正常工作。如果您使用的是智能路由器,在没有主动设置名单情况下,路由器有可能会主动拦截,需要您先关闭路由器安全相关设置。

3、如果以上方法都解决不了,您可尝试恢复出厂值设置:

长按音箱顶部的三角键,听到提示音后长按【闭麦键】。听到语音提示后,即可恢复出厂值设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