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os13.6更新了什么更新内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os13.6更新了什么更新内容,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os13.6更新了什么更新内容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os13.6更新了什么更新内容的一些信息吧。

1、新增自定自动更新。

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是否自动下载 最新版本的iOS 系统。如果选择关闭,用户不会收到新版本系统的更新通知,反之,则在WiFi下,自动下载新系统,并提醒安装。

2、增加了数字车钥匙功能。

只需将 iPhone 靠近车辆就可以解锁/锁定,无需 面容 验证,哪怕 iPhone 没电了,也还能用来解锁车辆。不过这一功能有限定机型和限定车型。

3、增加健康 app功能。

用手机也可以直接设置经期追踪,另外在健康 app 中还新增了“症状”类别,其中列出了几十种症状,作用是记录用户的身体情况以及遇到的症状表现,比如发烧、喉咙痛或咳嗽等。

4、修复和改进多项系统错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