吝啬男友买70元的戒指来求婚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阅读提示:她的前男友很吝啬,她因为忍受不了选择了分手,但那男的不时来骚扰她,该怎么办?请看鱼顺顺老师的回答。

  专家简介:鱼顺顺,一个被媒体誉为中国目前最有名的家庭主妇。她以犀利、幽默的文风分析婚恋中各种问题。(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鱼顺顺老师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

  我曾有一男友,本打算今年结婚的,但此男实在太吝啬太小气,看钱很重(对他父母也吝啬),要我家出家电家俱和婚礼钱。他收入不错,连婚戒都不打算给我买,还打算婚后和我变相AA。我不在乎男人是否多有钱,但我谨遵顺姐教导:男人不是穷到这份上的吝啬,就是没拿咱当回事。这样不明事理的男人和家庭咱不嫁。现在我们已分手2月了,此男仍然纠缠,连续多次到我单位找我,并且一来就哇哇大哭,说我害了他,说他太爱我、忘不了我。随后给我送一束花,并且买了个70元的戒指要和我结婚。据可靠消息称,此男只要相亲失败就准时来找我复合,近来他相处一女,不断打电话给我说此女很优秀,他们性格相投。我不理他,他一天打了8个电话,我气愤,给他颜色看看,打听到此女联系方式,打电话给女管管这男人。此男知道后破口大骂,说我把他名誉毁了,恨我,但保证再也不会来找我了。

  鱼顺顺老师答疑:

  假如他真的不再来骚扰了,那就如你所愿了,但很有可能是那妞也突然觉醒、因为他的吝啬而不要他了,那时他就会更恨你了,也会接着来找你的。所以,这厮要是再来,你就找亲友里的壮年男丁,痛揍丫一顿,保管他就能不再骚扰你了。记住,吝啬的人一般都特惜命,因为惜命也会很守法,呵呵。

  鱼顺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