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findx2如何设置骚扰拦截设置骚扰拦截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findx2如何设置骚扰拦截设置骚扰拦截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findx2如何设置骚扰拦截设置骚扰拦截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findx2如何设置骚扰拦截设置骚扰拦截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点击桌面的【拨号】—右上角的【:】—【骚扰拦截】,可以查看历史拦截记录。

2、如需更改拦截规则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拦截规则】进行更改。

3、如果想设置来电拦截,直接点击【来电拦截】,进入相应界面后,根据个人需求进行相关设置即可。

4、如果想设置信息拦截,点击【信息拦截】,然后根据需求进行设置即可。

5、设置黑名单可以直接点击【黑名单】—【添加】—输入号码后,点击【添加】即可,后续不会收到相应联系人的来电和信息。

6、设置白名单直接点击【白名单】—【添加】—输入号码后,点击【添加】即可,设置成功后,该联系人来电和信息将不会被拦截。

7、如果想对拦截的信息设置通知或者不通知,可以点击【拦截通知】,然后进行相关设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