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微信删除评论后朋友圈显示什么删除评论对方知道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微信删除评论后朋友圈显示什么删除评论对方知道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微信删除评论后朋友圈显示什么删除评论对方知道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微信删除评论后朋友圈显示什么删除评论对方知道吗的一些信息吧。

微信删除评论后,原评论位置会显示“评论已被删除”,但只有删除评论双方可以看到该提示。

微信删除朋友圈评论是微信iOS 7.0.15版本新推出的功能,只要长按评论就会弹出复制/翻译/删除的选项。而为了防止用户“手滑”,在点击删除后还会二次提醒是否“删除该评论”。评论删除后,被删除评论的好友不会收到提示,但再点进内容会显示自己的评论被删除。此外,共同好友不会收到提示,用户的朋友圈消息中会显示“该评论已删除”。目前安卓版本微信用户还无法使用该功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