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qoou1是5G手机吗是几g手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qoou1是5G手机吗是几g手机,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qoou1是5G手机吗是几g手机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qoou1是5G手机吗是几g手机的一些信息吧。

iqoou1不是5G手机,是一款4g手机,在配置方面搭载了一颗4G的高通骁龙720G八核处理器,LPDDR4X内存,UFS2.1存储。

屏幕上,采用了6.53寸LCD,分辨率2340×1080,左侧挖孔屏,屏占比达到90.72%,侧面指纹。

后置三摄,包括4800万主摄,200万微距,200万虚化,前置800万像素,总体中规中矩。具有双频WiFi,蓝牙5.1,以及3.5mm耳机孔,Micro USB数据口。4500mAh电池,18W快充,重量190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