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女星华服气场PK名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原创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第54届格莱美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众星盛装亮相红地毯。对于女明星间的明争暗斗已不是秘密,每每红毯都会是重中之重,此时的华服好比战衣,配饰好比武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暗自较劲,争奇斗艳。这次也不会例外,好奇的你就来一探究竟吧。

  艾莉西亚·凯斯以一袭黑色礼服亮相,低调却不失风范。金属项链为全黑礼服点亮不少。

Alicia-Keys-In-Alexandre-Vauthier-Couture-2012-Grammy-Awards

  肯妮·贝尔的侧边细卷发型独具个性,略带金属装饰的简约高跟鞋瞬间提升气场,而别致的黑色丝质舞裙也为整个人的气质加分不少。

Corinne-Bailey-Rae-In-Christian-Siriano-2012-Grammy-Awards

  

 

  菲姬身穿橙色蕾丝透视长裙,黑色内衣清晰可见,柔美中透露狂放,大胆透视绝对惊艳。夸张的金色手镯增加了一抹强悍的味道。

 

  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身穿斯特拉·麦卡特尼黑色镂空背心裙。优雅十足,尽显出众气质。

Stella

 

  红毯精灵凯蒂·佩里身着蓝色优雅长裙,高调秀美背,热闹的红毯顿时变得沉静了。

 

 

  乡村音乐女王泰勒的金色中国风透视长裙,绝对闪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