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及膝裙 便于掩饰不完美身材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记得有人说过,经济的好坏,直接影响女人裙摆的长度。在本季,不少及膝甚至过膝裙成为主流,看来经济萧条的时候,大家都懒得耍性感了。

Marc by Marc Jacobs

  比起14号结束的Marc Jacobs 2012秋冬系列的戏剧浮夸风,副牌Marc by Marc Jacobs相比就简练不少。具有古典气质的及膝裙是这个系列的一大亮点,看来在经济萧条的时代,舒适远比性感更为重要。


  Milly

  一款抢眼的蓬蓬裙,是你出席派对时必不可少的单品。想要搭出个性,不妨选择中性化的小外套,犀利混搭。一顶复古小礼帽可是抢眼的高调单品。

Ports 1961

  在那本《我的风格小黑皮书》中提到,H型裙是最便于掩饰不完美身材的单品之一。在这里,无曲线等同于简约美。Ports 1961的2012秋冬系列就是把握了这一特色,更简单更时髦。

Michael Kors

  本季顺应裙摆加长的趋势,Michael Kors也是以及膝长裙为主打。利用腰带来帮助你打造完美比例,而一双高跟鞋能帮你瞬间变高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