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可能会在下调销售预测后削减产量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降低了2019年的销售预期,并将其投资计划削减至多4000万英镑(按当前汇率计算为4977万美元),以应对其激进投资和英国退欧条款带来的成本上升。

据路透社报道,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预计今年销量将在6,300至6,500辆之间,而此前的预测为7,100至7,300辆。

在该品牌最大的市场--英国,对新阿斯顿马丁的需求下降了22%,在欧洲其他地区下降了28%。与此同时,亚太地区和美洲市场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我们感到失望的是,短期批发业务没有达到我们最初的预期,”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我们今天正在采取果断行动,对库存和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品牌进行长期管理。”

据知情人士透露,阿斯顿马丁也将减产,这是销售预测下降的直接结果。早在5月份,阿斯顿·马丁就曾说过,该公司的一些市场面临着一种“具有挑战性的环境”,这种环境正在努力避免潜在的交货问题。

阿斯顿马丁说:“五月份突出的具有挑战性的外部环境已经恶化,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也在恶化。”“我们预计这种疲软将持续到今年的剩余时间,并将在2020年进行审慎规划。”

欧洲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应对对其汽车的需求减少,以及英国退出欧盟可能产生的后果的不确定性。转向电动汽车和越来越严格的全球范围的监管也无助于汽车公司。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