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国道南阳到新疆段,准备自驾游,沿途有哪些景点好玩的地方,需注意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312国道南阳到新疆段,准备自驾游,沿途有哪些景点好玩的地方,需注意什么?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312国道南阳到新疆段,准备自驾游,沿途有哪些景点好玩的地方,需注意什么?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感谢邀请,你从南阳去新疆不建议走国道,有高速公路,方便快捷。沿途一路玩过去给你以下建议

第一天:南阳到平凉,途经西安,全天730公里,你要是时间允许可以在西安逗留2-3天,兵马俑、华山、华清池等景点可以玩,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吃非常好,玩几天然后再继续走。

第二天:平凉到宁夏中卫,全程480公里,沙坡头玩半天,虽然紧张一点,坐坐羊皮筏子,飞跃一下黄河,走一走水上玻璃栈道,骑骑骆驼,坐坐沙漠冲锋车,晚上一定要去中卫的向阳步行街吃小吃,超级推荐。

第三天/第四天:中卫到酒泉,全天700公里,沿途嘉峪关、张掖丹霞地貌,卫星发射中心。建议两天。

第四天:酒泉到哈密,650公里,回王府、哈密博物馆、巴里坤草原,进入新疆开始身份证必须随时准备好检查,进加油站、宾馆也要刷。

第五天/第六天:哈密到乌鲁木齐,途经吐鲁番600公里,火焰山,坎儿井、葡萄沟,到乌鲁木齐以后市内有红山公园,国际大巴扎,各种水果、干果、美食尽情品尝吧。

第七天:乌鲁木齐去天山天池,100公里,看完天池去可可托海,500公里

第八天:玩一下可可托海,地震断裂带、额尔齐斯大峡谷、伊雷木湖,这里主要是峡谷河流风光和沼泽湿地风光。能体会到深深的草原游牧文化,下午300公里去布尔津。

第九天:布尔津去喀纳斯湖,150公里,看看运气好能不能抓个水怪玩玩,小心别叫它抓着你啊,哈哈。喀纳斯下来去贾登峪,40公里。

第十天:贾登峪去白哈巴,禾木,全天200公里,禾木是必须要去的,尖顶的木屋和白桦树、小河流构成一幅绝美的画面,保证你的手机一直有电,尽情的拍吧。

第十一天:禾木到乌尔禾到奎屯,全程500公里,看魔鬼城,各种风化的石头千姿百态。

第十二天:奎屯到赛里木湖到伊宁,全天500公里,大西洋的最后一滴眼泪赛里木湖美到你呜呜的哭,继续保持手机有电,热拍!

第十三天:伊宁到特克斯,200公里,八卦城

第十四天:特克斯到库尔德宁,80公里,这里独特的地貌孕育了独特的气候,兼具江南山乡的妩媚清秀和草原景色的博大粗犷。

第十五天:库尔德宁到班禅沟到巩乃斯,巴音布鲁克,300公里,巩乃斯和巴音布鲁克一定要去,不去绝对后悔,就一个字:美!

第十六天:巴音布鲁克到大小龙池、天山大峡谷到库车,230公里

第十七天:库车到罗布人村寨到库尔勒,500公里。

第十八天:库尔勒到哈密,800公里

第十九天:哈密到敦煌420公里

第二十天:莫高窟,这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佛教艺术地,必看!敦煌到张掖,600公里。

第二十一天:写到这里我都忘了你是从哪里出发了,还要退出去看看你的问题,哦,南阳,那个要走312国道的伙计,走什么国道,走高速。张掖到平凉,820公里。

第二十二天:平阳到你家,750公里。

新疆自驾游一定注意测速,区间测速、固定测速、流动测速,轮番上阵,记住一点,不要着急慢慢开、慢慢玩、慢慢欣赏那片美丽的土地上的一草一木,用心去感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