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推出免费乘车服务 帮助求职者获得第一份薪水

80酷酷网    80kuku.com

拼车公司Lyft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项目,与亲善合作,USO,和联合方式,以帮助人们获得他们的工作面试。这项名为“就业机会计划”(Jobs Access Program)的新福利计划,将为那些要参加面试的人提供免费和折扣的服务,并在几周内搭便车上班,直到他们拿到第一份薪水。

可靠的交通让生活保持不变--这是获得教育、医疗和工作的主要因素。尽管如此,许多财政困难的人可能会发现,如果他们被迫依靠公共交通,就很难按时去面试。迟到的公共汽车或火车可能会导致面试缺失,失去工作机会。

Lyft此前推出了旨在帮助那些可能与杂货店或医生办公室进行斗争的个人的计划。现在,该公司正在恢复其新的职位访问计划,该计划旨在在求职面试和培训过程中提供可靠的交通。

该公司表示,其新的举措将集中于三个方面: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提供往返工作培训、面试和头三个星期的就业。这应该使某人有可能获得他们的第一份薪水,然后他们将能够开始为自己的工作付费。

据《Lyft》报道,该计划在美国和加拿大的35多个市场推出,该计划正在与许多合作伙伴合作,这些合作伙伴将负责“将个人与LyftMountes联系在一起”。根据市场情况,乘客们可以期待获得免费或折扣的行程来接受他们的求职面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