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宝鸡出发。目的地是去青海湖玩,求旅游攻略?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从宝鸡出发。目的地是去青海湖玩,求旅游攻略?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从宝鸡出发。目的地是去青海湖玩,求旅游攻略?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我去过两次!你先坐火车到西宁站!大概10小时左右吧!然后出了火车站 在火车站对面就是长途汽车站!在那里坐大巴车! 路线就是这样 西宁-多巴-湟源-日月山-倒淌河-青海湖羊场-青海湖 这条线路可以休息补充给养的地方多,人多车多,也安全些。而且还能看见油菜花。 去青海湖最好带点雨具!多带点衣服!还有吃的!那边东西部知道你能不能吃习惯!反正不是太好吃!而且厕所还贵,2块钱一次!青海湖那边还有卖小玩意的,不贵,还特民族风!反正你最好早上去青海湖,不知道你在不在那里住!要是住的话也就150块钱左右的价格!吃的东西也不是太贵! 选我吧!打了那么多字!

外出旅游,你会提前制定一份详细的旅游攻略吗?

很高兴能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做一些攻略,大概的攻略就可以了,比如说我一定要去这几个景点然后就设计好路线就可以了,先到哪里再到哪里最后到哪里。那这些景点或附近有什么好玩好吃的就不必去详细的了解了。建议去已经旅游论坛看看他们的经历,你就会少走弯路了,这是其一,还有这路途中包括自己住宿的地方青旅之类的和景点中遇到的人,要多与他们聊天询问,他们会告诉你一些别人不知道的很有趣的路线和景点。我自己去游玩的时候就是这样的。陌生人也会慢慢地变成好朋友。说不定以后你去了他的城市,他会带你感受一下他们城市的人文风情和景点。同样我们自己也知道学会感恩,别人来我们这里我们也要尽地主之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