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支付宝设置只能一台手机登录支付宝怎么设置只限本机登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支付宝设置只能一台手机登录支付宝怎么设置只限本机登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支付宝设置只能一台手机登录支付宝怎么设置只限本机登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支付宝设置只能一台手机登录支付宝怎么设置只限本机登录的一些信息吧。

支付宝的安全机制决定了同一时间只能在一个设备上登陆,无法同时在多个设备登陆,用户也可删除曾使用设备,删除后下次此设备进行登录需要验证。

查看登录设备教程

1、打开支付宝,进入【我的】,点击右上角【设置】

2、点击【安全设置】

3、点击【安全中心】

4、点击【设备管理】

5、可以查看最近登录的设备,当前只有一个设备登录

6、如曾有多个设备登录,可选择删除

注:本文适用于支付宝V10.2.6版本,支付宝的安全机制决定了同一时间只能在一个设备上登陆,无法同时在多个设备登陆,用户也可删除曾使用设备,被删除的手机设备再次登录需进行身份验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