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实力派万兴科技走上世界互联网盛会 董事长吴太兵乌镇论道创意软件再出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章来源:科技讯

11月22日以“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盛大启幕国内外行业精英通过线上线下不同方式共赴“乌镇之约”共同研讨世界与中国互联网发展新态势。

同期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等活动也在乌镇举行。其中由IDG亚洲主办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IDG专场论坛聚焦“AI+共新?·创未来”主题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万兴科技等130家知名企业参会备受关注。

活动当天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与IDG 亚洲总裁朱东方、工业富联首席数据官刘宗长等共话人工智能技术与行业的融合并发表《AI赋能创意软件再出发》主题演讲向全球同仁详解了软件新物种“创意软件”的发展趋势。

“数字创意软件为庞大的数字营销产业提供弹药。”吴太兵表示“未来十年正是数字创意产业爆发的黄金十年。”而以视频创意、图像设计、网页设计、音乐创作、协作工具为代表的数字创意软件正是数字营销最为核心与关键的一环为数字营销产业提供内容管理、内容采购、内容产生等弹药发展前景同样可观。

当前随着短视频规模的快速增长、创意工具软件的普及和创意门槛的降低全球已进入了大众创意的时代用户创意内容更加多元化类别更加垂直细分呈现出千人千面、愈加繁荣的局面。毫无疑问数字创意正迎来视频为王、创意民主化、创意多元化三大趋势。

据了解在数字创意领域万兴科技自2003年起顺势而为将"中国智造"的数字创意软件产品推向全球如今已收获2亿用户的信赖业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创意软件明星产品包括万兴喵影、亿图图示、亿图思维导图、墨刀、万兴优转、Wondershare Filmora、Wondershare Filmstock、Wondershare Fotophire等是A股数字创意软件龙头企业也一直被外界视为中国的Adobe。对于外界的这一称呼吴总在现场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万兴科技与Adobe业务核心、服务人群差异化明显更期望被认定为未来的Adobe。”

继岳麓峰会论道后这一次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又前往乌镇解码创意软件发展动态和未来趋势让更多人关注到了创意软件也让更多人关注到了万兴科技。

其实早在2018年万兴科技就被海外著名软件测评网站G2 Crowd获评“全球百强软件公司”公司实力和用户服务等备受称道。

作为国产软件企业万兴科技能够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海外市场上站稳脚跟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日前有业内人士总结分析了以下几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