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峡江旅游:峡江有什么好玩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江西峡江旅游:峡江有什么好玩的?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江西峡江旅游:峡江有什么好玩的?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峡江比较出名的旅游景点如下:  玉笥山:  新县城西南2.5公里处的玉笥山,原为道教第十七洞天、第八福地,以"山奇、水秀、洞幽、石怪、林茂"而著称,被列为省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和省级森林公园江西峡江旅游。  玉峡湖国家湿地公园:  峡江县玉峡湖湿地公园总体规划已经顺利通过省级专家评审。据了解,玉峡湖国家湿地公园规划总面积3554公顷,包括峡江水利枢纽工程峡江县域库区、赣江峡江段、黄金江沙坊段部分河段及其周边地带。其中各类湿地面积1928.6公顷,占公园总面积的54.3%。项目建设期限为2014~2020年,项目总投资1.6亿元。玉峡湖国家湿地公园建成后,将成为赣江流域重要的生态屏障。  成子洲:  成子洲又名万寿洲,处于峡江县巴邱镇北赣江中,为一冲积沙洲,南北长约1750千米,东西宽约540米,面积为一平方公里,西与观澜阁相对.沙洲雄居江心,赣江水自玉峡隘口冲出,至此被阻,形成迥澜三角洲,衬以百舸千帆,十分壮观,宋时文人列"成子洲帆阵"为峡江十景之一,成子洲是游泳、沙浴等水上娱乐旅游开发理想场所。  湖洲古村:  巍巍龙古山,悠悠沂江水,千百年来,养育了众多志士豪杰,抒写了很多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峡江第一村——湖洲古村,就坐落在这山环水抱的阡陌之中。  道德经文化广场:  道德经文化广场位于何君村边上,主要宣传峡江县道教历史。  观澜阁:  观澜阁,位于峡江二中校园内,赣江边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